流水小日記(?)

 

 

*我的新歡兒

P290912_02.05  

本尊超級閃亮亮我好愛它

在堀江某間還沒進門就會被各種bling bling閃死、進門後會走不出來的店買的

原本想買的閃亮花花戒指跳size了,換個區看就被這枚閃到

謝謝同行的兩位一直大推坑,幫我問size問調整指環加上一直說他是朴燦烈

下次要來去帶回可愛的笑臉項鍊因為也是朴燦烈,拜託不要缺貨喔~~~~~

 

 

*生日禮物

說真的,追星追到現在還沒有對這種事如此上心過,自己都覺得到底怎麼了XD

從上個月吧就開始在想禮物要送什麼、卡片要做怎樣要寫些什麼、有誰可以幫我or教我如何寄&寄去哪

謝謝某神站可以提供幫助這兩天來研究看看XD

到底是有多喜歡啦唉唷唉唷唉唷



*可怕的桌曆/年曆潮

出到沒完沒了啊整個......

69605e5cjw1dxh79n8i33j  

(from:微博)

而這還只是「暫時」總結.....

燦白開勛這幾站都好逼死人

尤其燦烈的SAB、凱開的EAT YOU UP和Mr.Destiny還有NO CUT PLAY

世勛的Hyper Beat和SEHUNA

白賢不用說了站站都神站.......see the light好喜番,sexy baek不知會不會出QQ

就已經在難抉擇了還是希望其他的某些站快快出這樣是有被虐傾向嗎?

先撇開價錢什麼的不說,要是喜歡的都買了,我看我可能需要一張會議桌才擺得下吧 (臉黑)

神站快來救救我(?)

 

 

*小約會

今天和一個仙后朋友(是姐姐)一起約了晚餐

整整一年半沒見了XD

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見面就是去年4月初的JYJ演唱會售票夜排,連演唱會當天都沒見到XD

原本還擔心這麼久沒見面會不會冷場(畢竟當時大家可是滿熱絡的XD)

結果根本白擔心,人家整個可愛又好聊XD

聊了一下關於工作的事,還鼓勵我也可以去working holiday(她已申請好韓國我好羨慕QQ)

對於某些事的想法看法都差不多,這讓我很開心

吃飽喝足,是個愉快的晚餐約會

說好下次再約,希望最好能約夜排組(?)的大家XD 

 

 

*難開口

一方面是怕(怕什麼我也不知道)

一方面是覺得就算講了,八成也不能被理解吧

想省點力氣,可是還是得想辦法、還是得開口

期待自己完全獨立的一天,脫離你們我可能會過得更快樂

 

 

*記得

我好像還滿能記得很多奇奇怪怪的事,就算我沒有刻意要去記

誰誰誰的生日、誰誰誰在哪天或何時在哪講過什麼話、和誰誰誰去哪時走了哪條路經過了哪些地方

和誰誰誰認識或變熟的契機、跟誰誰誰講的第一句話等等諸如此類

10月1日是一個國小很要好的同學的生日,這個日子我從小學5年級記到現在

甚至覺得以後就算忘了誰的生日,也絕對不會忘記她的,原因我也不知道

可是我找不到她,或者應該說不知道從何找起,不知道她在哪裡、過得好不好

最後一次見面是在她的國中畢業典禮上,跑去送了禮物

畢業快樂是我跟她講的最後一句話,然後她說謝謝妳也是,連掰掰都沒有,當然也沒有照相

可能是太有自信我們一定會保持聯絡,但現在卻連她在哪裡都不知道要從何打聽

嚴格說起來,我們認識的時間、相處的時間並沒有多長,可是總覺得這人對我很重要,可能跟現在的幾個死黨有得拼的那種重要

但我還是不知道原因,也許是小時候(?)天天玩在一起吧,也鬧過分享過很多事(即使那時還是屁孩),又是個有個性又獨立的人(現在想想也覺得五六年級的女生在那時候也已經算很懂事了,真心滿佩服的)

之前有一段時間一直一直很想找到她,現在反而覺得在哪裡好像也不是太重要,希望她過得好就好

然後每年的同一個時間都偷偷的默默的說聲生日快樂

 

 

 *週年慶

請容許我跳個tone

又到了週年慶的時候~~~~~今天收到了BOBBI BROWN的DM

整本DM都在發光好嗎,翻一翻直接被8組/項(4保養+4彩妝)閃瞎眼...

價錢方面就真的很想瞎了眼當做什麼都沒看到(?)

但植村秀今天才打來關心我有沒有收到,還告訴我會員預購會的消息

這豈不是很逼死人嗎我收到DM之後還要開來看嗎QQ 

而且我去年週年慶期間買的四罐隔離霜都還沒用完其中一罐還全新未拆封...

但是要換季了耶秋冬了想入手蘭芝保濕系列(住手好嗎)

好糾結好捉急(?)

 

 

 

 

 

嗯我打完了然後發現這篇好難分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유천아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