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位剪了頭髮變成帥小子的先森根本在挑戰並且同時把我逼到極限(?)

 

 

東奔西跑買了一些小東西(?),而且都是

其實想法一個接一個冒出來但就留到之後吧一定還會有機會的

 

再來要想包裝

但現在被卡片困住

到底要做成怎樣(很少會這麼沒靈感下不了手T_T)

內容要寫些什麼(我的韓文...)

還要趕期限寄出

又要想照片&照片文字

 

吼~~~~~~~~~~~~~~~~~~~~~~~~~

 

 

 

 

 

有順利收到我就會很開心

有喜歡我也會很開心

要是用了我會更開心

 

 

 

 

 

朴燦烈你破我記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유천아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