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慢了幾天才來寫,一切憑記憶,腦海中的橡皮擦不知有多大塊(?)

 

依舊是跟五月天一起跨年

也依舊是用感冒迎接新的一年

 

 

去年的台北小巨蛋,今年的高雄世運場館

去年散場兩點半,今年結束當下只覺得「蛤?好早!」(雖然也1點半了XD)

 

我們在看台區,位子視野不是很好 (非要認真說的話個人覺得滿差...)

前面有三根旗桿,橢圓形場地正對舞台不用說有多遙遠

人已經很小,舞台效果一來台上人都不見了好嗎XD

還好大螢幕離我們算近,整場下來也是很high很盡興囉

美中不足是當天真的太冷!!!

穿大衣圍厚圍巾坐著都覺得冷風直吹(還越來越強風)

而且我很不解的是,表演明明很high,為何大家都不站起來?!這是演唱會不是音樂會吧?!

一直喊好冷好冷媽啊怎麼這麼冷,又一直坐著不動當然會越來越冷啊!!!

看著左右兩旁的座位區都陸陸續續一堆人站起來high,忍不住覺得我們這區的大家要不要如此淡定QQ

好像一直到某一首快歌而且都唱一半了,屁股才願意離開位子

雖然我是不管三七二十一的先站了XD

看吧,明明站起來跟著跳沒幾下就溫暖了啊大家!!!

 

 

這次演唱會最大最好玩的看點就是互動手燈了

手燈的燈光有好幾種顏色 (這人還跟姐接說這一支手燈可以拿去看好幾個韓團演唱會XD)

由主辦燈光控制全場瞬間轉換成同一種顏色的瞬間,那個效果看了真的很過癮

在和夢時代現場連線倒數時,阿信還很驕傲的炫耀(?):「我們的螢光棒會變色喔!」XD

光手燈就滿多梗可以玩,但偏偏我的手燈不知道是沒電還是瑕疵QQ

從某一次全場切換的時候出現奇怪的橘紅色(原先根本沒這色),再之後切換時就回不去了

也就是其他人是:ororor

而我的卻是:橘紅&橘紅&橘紅&橘紅一路橘紅到底

必須手動切換回藍色然後不停惡性循環...藍色也越來越黯淡........

最後因為太不爽又不想演唱會興致被這個影響就收起來了QQ 手也跟著溫暖了(?)

 

 

記不得唱了幾首歌,也記不得唱了哪些歌,當然更記不得曲序

只知道我最喜歡的那幾首通通都有,不管快歌慢歌,都讓人非常投入

high歌很high,全場一起吼一起叫的感覺真的也很爽

知道五萬人的聲音聽起來是怎樣一回事了吧小玫瑰!XD

慢歌就算是靜聽靜看表演也很有fu,舞台效果不時也很震撼

忍不住要說一下,諾亞方舟、如煙和星空太喜番太好聽了QQQQ

燈光很美,舞台很美,舞台效果很棒,音響也是沒話說的好

家家、還有開場的白安,歌聲都好棒

 

雖然我不是100%的五迷,但我真心愛看他們的表演

五月天的演出一直以來都充滿驚喜、感動、歡笑,會讓人不自覺的期待下一次又會給我們怎樣的創意

我最喜歡聽他們講話的時間了,雖然這次並沒有講多少XD

講新年新願望的時候,也都充滿歡樂,但總是會適時丟補個感動的點進來

而且到底為何讓怪獸在這種天氣無袖背心穿整場啊~~~不給外套就算了好歹也給穿個長袖吧XD

台下歌迷也好貼心,問到怪獸新年願望時直接幫他回答「穿外套」XDDD

最後的安可也令人難忘,說什麼也不肯離去的大家,一直在位子上守著,終於又把他們盼出來又多唱了一首

雖然聽完後也知道應該就結束了吧,還是過了很久很久很久,大家才慢慢肯離去

 

 

阿信說

我們都是神經病

全台各地有多少地方正舉辦著免費的跨年晚會

而我們卻花時間辛苦排隊買票、花錢在這麼冷的天來看演唱會

還說「我愛你們這些神經病」

 

我想說

謝謝五月天還有其他主辦們給我們當神經病的機會

物以類聚,你們也是(勿亂婊)

同樣是人擠人、同樣是在低溫下迎接新的一年

對我來說我寧願選擇花點錢,和自己重要的人一起以喜歡的音樂、表演度過

而不是看整晚不知所云也不知重點何在的演出

下一次,我還是會選擇當神經病!而我知道我不會是一個人

 

 


 

 

其實接近跨年那幾天陸陸續續都有些大小事讓我十分不開心,甚至可以說是生氣

就覺得...即使計畫趕不上變化這種事雖然大家都知道,但也不用變成這樣吧?!

加上自己不舒服,對一些小事也就比較敏感易怒

不過想想,都要跨年了,放開心去玩似乎比較好

何必帶著負面情緒跟自己過不去勒,只希望這些事情都不要再發生

自己這樣想過調適過後是好多了,但也還是沒有完全OK就是 (煩不煩)

 

是說我生氣的對象也不知道我在生氣XD

反而是身邊一些與事情本身較無關的人一直聽我抱怨真是搜哩Orz

 


 

 

嗯,那就祝活過世界末日的大家2013快樂囉

 

 

有很多事想完成,但好像急不得

 

 

 

 

btw, 1月了耶我的燦涅神站和吳亦丸桌曆要不要快點來,EXO也快來(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유천아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