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上班

我掛心的卻一直是還沒弄完的卡片XDD

親朋好友們(?)請幫我貼貼圖QQQQ

 

 

說是老師

也不過就是個事情多多的行政

交接完後行政居然只有我一個人我好想哭

好多事情要記

想到要認兩百多個小孩和他們的家長就...........(臉黑)

 

點名 (大概有10個班的小孩要記...)

收作業+追小孩要作業

收聯絡簿+檢查+回覆

盯補課補考

訂餐

幫小孩背書

輔導 (昨天又被問數學)

盯每班進度&升級時間

訂書 (這好難我聽了兩三次還是聽不懂QQQQ)

每班每期學費要做學費袋還要催收 (這也好難算時間每班期數都不一樣啊)

接小孩 (好可怕我路如此不熟欸昨天第一次在高雄騎車XD)

 

其他還有清潔啦文書處裡啦文件製作編輯等等等,今天應該會見識到有多少文件吧昨天電腦壞掉XD

 

 

雖然不喜歡小孩,但必須說這裡比前一個工作的環境好多了,我還滿喜歡的

小孩也不是每隻都難搞,還是有乖乖的 (昨天背書的妹妹好可愛QQQQ雖然看起來很憂鬱)

老師也不少,都很親切,還有好幾個文藻人

總之跟內部的人相處起來應該不會有什麼問題,還是難在工作吧因為事情真的超多

還有認人QQQQQQ

學妹昨天叫我把他們當成團來認XDD

 

今天一點半上班,禮拜二都固定

下班時間比起其他人雖然有點晚,但還好老師把家裡沒在騎的舊車借我了,我就不用天黑黑還要在人煙稀少的地方等公車

這幾天來摸索一下怎麼騎比較近好了

 

來去吃個早午餐

 

 

 

 

 

 

 

 

btw跟我交接的現任行政長得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유천아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