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整後的第一篇就獻給母親節了(?)

但也不是什麼肉麻or感性的一篇XD

剛好一個禮拜前,阿母打電話來飆我,因為上個月電話費被我打爆了= =

被罵說事業做很大,還叫我自己雙證件帶著去辦個新門號(但我是很想換支手機沒錯)

我說大不了我自己去繳,那麼生氣幹麻

又被罵說我拿什麼錢繳,還不是他們賺的錢(不否認啦...但進到我戶頭也變成我的生活費啊...我也是會拮据的)

之後整整一個禮拜,都沒打回家,爹娘也都沒打來

阿爸大概不想管我,阿母大概氣炸,我不想也不太敢打回去因為不是被罵就是被唸(所以耳根清靜了一個禮拜,我樂)

之後某天想開了,反正阿母不准我準備母親節禮物;太用心準備還會被嫌到地上去的那種,連卡片都懶的做了我

那就乾脆自己繳掉,省得被罵,也不用擔心之後禁撥我什麼都不能做(重點承認)

果然...繳了錢之後打電話回家,爸媽都輕聲細語有夠好講話的......

還是這之中其實是陰謀論(靠)

 

另外,去繳錢時被告知手機可以開始續約而且搭配新手機有優惠~~~~~~~~~馬上被燒到TT

於是從現在起一路乖到畢業吧,拿來當換新手機的籌碼(誤)

 

 

是說,阿爸說畢業典禮要來......我有點抗拒但又有點期待這是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유천아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