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7年,一切變的不在乎

然後才知道以前有多熱血啊XD

 

 

想想這兩年來其實還滿多活動的

但參予感和期待指數逐漸下降到今年變成完全負

是與世隔絕慣了嗎XD

 

 

想想......

 

園遊會,不想去

偏偏就是要點名點名點名!!! 

看著帳棚攤位很有回憶,以前的香蕉巧克力和烤肉還有畫畫餅什麼的,有夠青春

 

運動會,不想去

只是去點點名就閃,任何事情都不想沾上邊

但是總錦標這件事還是很開心,看來還是黑色魂

以前5年的執著在第7年成真,就算我在白色人群裡,還是和黑色小朋友們一樣high 

 

曾經若有似無(?)的小班遊,不想去

好熱好熱不想騎自行車到處曬到處晃

賀吧其實就算不是自行車之旅,搭遊覽車我也不會想去 (揍)

 

畢業照,不想拍

拍了也不能當證件照,但最後想想應該學校方面還是會有用就拍了

誰知道,不成人型,鬼模鬼樣的,拿去報名的話報名表沒被隨風吹就很好了= =

 

謝師宴,不想去

以前還會想要怎麼打扮,還會期待有什麼好玩的節目

現在只覺得:啊~怎麼這麼麻煩還要花錢治裝、甚至是去吃吃不飽的晚餐

而且大家感情也不是不好,但跟五專時差多了,就更沒那個心

 

慶功宴,不想去

畢展本身還有點那個心要參加,因為(個人覺得)很特別 → 所以我還有救XD

但五專的畢演再怎麼認真專心,慶功宴也沒去就是了 (毆)

 

畢業感恩彌撒授帶禮,不想去

其實就是剛剛,人都已經背著東西去學校了最後還是晃回家

反正還是有拿到畢業典禮要用的領帶,也暗中安排了一些事 (謎)

以前還會覺得這個好像很重要,五專畢業一次後就覺得我不想去呆坐

 

最後的畢業典禮,其實也不是很想去 (毆)

覺得好像也是去呆坐傻拍手

也沒有五專的好玩吧,至少那時結束後學妹都會來一起玩 → 瞬間很懷念專四的成年禮,每個人都好風光 

這次應該說散就散了吧ㅋㅋ

 

 

結論

我是正港邊緣人 (毆)

 

最後的這兩年真的沒有花太多心思、也不是很關注班上,和很多人之前總是保持著一些些距離

要說大家感情怎麼樣,還不賴,但其實也不怎麼樣

原本就是同一群的還是同一群,頂多多幾個人進來

小團體間的感覺跟以前差很多

也是,待7年,大家心裡明白5年和2年才不會一樣

雖然我覺得即使再多個一兩年也不會有太大進展XDD

 

 

 

...就是這樣  (哪樣?)

沒頭沒尾結束這篇

因為實在沒太多感想XD (毆)

不過不能否認2年間很多事情對我還是有影響也還是在乎啦,這個收在心裡記著就好

 

 

所以我說我還有救 (閉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유천아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