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補好啦~!】

很歡樂的一天

雖然天氣不太賞臉 

 

和久違的ZOE和德瑜見了面,兩個都變美美~而且還是一樣可愛好笑

原本要吃義果,後來改成佐佐義

IMG_4369.JPG  

【我的西西里羅勒@#$%麵 (欸)】

 

IMG_4358.JPG  

【另外點的湯~】

不錯吃但吃起來很沒fu,所有餐點都是單點方式(連加幾元的套餐都沒有就很不討我喜),下次不會想去了吧XD

眾義大利麵吃到現在還是最喜歡薄多義囉,離開高雄前要再去吃一次!

 

吃完後跑去漢神巨蛋,本來要去金礦,沒位子跑上去星巴克(ZOE手機要充電所以要找有插座的地方XD)

剛好遇上演習時間,四個人就在星巴克喝飲料聊八卦玩相機待到快3點,才陪ZOE去搭專車(?) 

(超超超超久不見的ISSAC,打招呼可以再尷尬一點啊!!!)

IMG_4379.JPG

【我的草莓奶霜星冰樂和翁慈的草莓豆漿星冰樂(嗎? 反正就是加豆漿)~草莓應該選擇多押一下】

 

IMG_1683.JPG

【這天玩到無法放手的米妮,其實是兒童餐具組 → 因為筷子湯匙叉子每支都超短】

 

IMG_1698.JPG  

【被我拍變形了,本人很口愛】

 

拖ZOE的福,接了生平第一份翻譯case!!

雖然短短的,不是很多,但還是很開心能有這個經驗囉(而且有pay)

禮拜四要交件,但今天不是很想動 (毆),明天就耗在這上面好了 

另我比較頭大的是費用要怎麼算...(急件、正式場合用但字數不到400)

多問問參考好了

 

 


 

 

再來就要開始煩落腳處、找工作、搬家整理房間.....

光想到就累,雖然是待到7月但想想還是滿無力的

好像出國走走喔哪裡都好

可以的話我也想先休息放鬆充電個一陣子再繼續往前走

但現實還真是不太容許我這麼做 (倒)

 

過不久就真的要離開了,雖然常常喊學校好小待在這邊沒地方好玩很無聊

但我想我會很想念這裡吧,7年的歲月啊

 

 

 

畢業典禮逼近囉,但說真的不是很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유천아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