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個覺得自己是個活生生的地雷區

有些踩了馬上爆,有些看心情看對象決定爆不爆(儘管可能只踩到雷的邊邊)

反正就是傲嬌難搞

 

 

最受不了的應該就是等人這件事吧,不僅僅是無法接受遲到而已

自認在這方面超沒耐心

 

要約請約個時間然後準時出現,很難嗎?

(我好像最多等半個小時就會氣到冒煙,除非對方有先告知原因)

對於時間的決定除非自己有什麼特別原因要堅持,不然幾乎都是讓對方決定,反正彼此方便最重要

那既然都讓你說了,結果你又遲到或爽約什麼的不也是自打嘴巴嗎

 

很討厭聽到「我晚點會到~」或「我等一下就過去~」之類的

晚點是晚到多少點拜託也講一下,我沒那個義務等你的不只一下

在經歷過兩次整天光等人都無法放心出門放心做其他事之後(重點是當事人出現時還給我嘻笑喇賽一句道歉都沒有),這顆雷就超級容易爆

 

也無法忍受明明約好某個時間要幹麻(見面、吃飯等等)

到了時間卻找不到人,一問之下才發現對方還在別的地方做別的事,甚至是與別人有約

這是怎樣?早早就說好了的事,都不用當一回事我的時間都不是時間就對了

 

相比之下,反而已經約好時間臨時更改或取消還比較能接受(前提是要我還沒出門否則一樣雷XD)

 

 

謝謝身邊幾個知道這些把柄(?)的親辜們都好配合

出門要來找我但無法確定時間還會隨時電話告知行程

臨時不來或行程改變無論什麼原因也都會早早就通知

超貼心XD

 

 

 

默默覺得我是否太溫和了,就算被踩到等人的雷也幾乎沒什麼當面告知或爆發過

少少幾次也只是好聲好氣的警告而已,甚至是半開玩笑帶過,然後回家在MSN和噗浪上大罵=_=...

 

好像有必要當下讓對方知道一下?不然哪天怎麼氣死的都不知道

 

 

找機會試試(??) → 其實今天已當面送出一支警告

 

 

反正總而言之我極度討厭沒有時間概念、不把別人的時間當一回事的人

不管本意是不是這樣,讓我有這種感覺就可以瞬間恨你入骨然後記黑點一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유천아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